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荧幕上的铁血硬汉 生活中的温情孝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9:13
于震荧幕形象
于震荧幕形象

生活中的温情孝子于震
生活中的温情孝子于震

  搜狐娱乐讯 第五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推选活动正紧张有序的进行中,近日提名名单揭晓,华谊兄弟“谍战剧天王”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圈内公认的孝子获组委会推荐正式入围,目前评选活动已进入公示投票阶段。荧幕上的铁血硬汉于震,生活中其实是个体贴又细心的温情孝子。

  于震入围孝子评选 孝子故事感动众人

  演艺界十大孝子推选活动已经举办了四届,推出了包括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国强、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双江、杜淳陈好等在内的43位明星孝子,在社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此次活动由中国伦理学会主办,并吸引了众多的媒体的参与,包括五大卫视和众多主流平面媒体的参与主办。百善孝为先。演艺界十大孝子推选活动旨在通过演艺界这一公众群体感人事迹引导青少年,带动全社会形成孝亲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以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组委会和四家卫视组成的摄制组在采访了众多于震的亲朋好友后,被大家口中于震感人至深的孝子故事所深深感动,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没想到荧幕上的铁血硬汉于震,生活中是个体贴又细心的温情孝子,自己也要向于震学习,再忙也要抽时间多陪陪父母。

  横店赶拍《五号特工组2》 于震或将出席颁奖礼

  “第五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颁奖典礼将于2月初在京温情举行,届时,众多在提名之列的艺人都将亲临现场,踏上温馨温暖的感恩之旅。此次候选明星的产生,是在观众投票和专家推荐的情况下筛选出来的,他们既在演艺界建功立业,又在生活中知恩图报,对父母、亲人、朋友关怀备至、真心相待。据了解,目前于震正在横店赶拍《五号特工组2》,作为该戏的男一号,于震戏份很重,春节即将在剧组度过,可能无法与家人团聚。但于震表示如果获奖,他将尽力协调档期携家人一起出席二月份在京举办的颁奖典礼。(文/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