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瑶荣膺冬季盛典最佳新人 白裙翩然宛若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9:07
童瑶荣膺最佳女新人
童瑶荣膺最佳女新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搜狐娱乐、搜狐视频共同主办的2010冬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上,博纳影业集团旗下气质女星童瑶(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在电视剧《桥隆飙》中的精彩表现,一举获得年度最佳女新人殊荣。盛装亮相的童瑶身着一袭白色曳地长裙,精致巧妙的设计将其曼妙身材烘托得淋漓尽致,动人气质闪耀全场。

  由童瑶、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抗日传奇大戏《桥隆飙》不久前经黑龙江、云南、江西、广东四家卫视联播后完美落幕,收视记录全线飘红。剧中,传奇女子小白龙那份为爱舍命的赤诚感动了无数观众,“小白龙”的饰演者、气质女生童瑶凭借深刻的理解和扎实的表演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称赞。

  另据悉,童瑶的最新作品、由内地知名导演马俪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影片《巨额交易》目前也在火热拍摄当中。该片由新生代女星领军人物童瑶将携手台湾偶像蓝正龙、韩国广告天后韩彩英等人气明星共同讲述一段洋溢着青春梦想、氤氲着独特情怀的冒险故事。无论是主创阵容,还是创作态度,都值得倍加瞩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