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鸿利冬天拍雨戏 与吕良伟领衔《月明三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8:59
鸿利冬天拍雨戏

鸿利为新剧吃苦

  新剧《月明三更》正在紧张拍摄,此剧题材新颖,讲述了六祖惠能的一生。且有众多大腕鼎力加盟,由吕良伟、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鸿利等领衔主演。

  新晋实力派女演员鸿利进来的发展引人瞩目,先后主演了众多影视剧,话剧演员出身的她,表演功底相当扎实,得到了众多导演的认可。

  据悉,在拍摄《月明三更》时,有一场雨戏的场景,这在眼下寒冷的季节里,实在让人难以想象。鸿利为了剧情需要,在低温环境下,完成了这场戏的拍摄。拍摄完毕之后,整个人被人造雨淋得全身湿透,连内衣也已经完全浸湿。但鸿利却丝毫没有觉得苦,她说:“虽然寒冷,又被水淋湿,但在拍戏的过程中,我已经完全的进入了当时的场景与角色中,我的内心是火热的,所以并没有觉得很难熬,或许这就是一种修行吧,也和我们电视剧所要讲述的精神是一致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