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诸神甜蜜重聚 秀才赞芙妹一代巨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8:34
“芙妹”“秀才”甜蜜合影
“芙妹”“秀才”甜蜜合影

喻恩泰姚晨亮相首映红毯
喻恩泰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首映红毯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本月26日上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近日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姚晨、喻恩泰(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倪虹洁和肖剑等几位主演在片中情感都有了归属,这让首映现场气氛也颇为温馨甜蜜。谈到五年的变化,“秀才”喻恩泰对“芙妹”姚晨更是赞不绝口:“现在我看她更是出落成一代巨星了,有国际范儿,关键是她还是有一颗童心”。

  在五年后的电影版《武林外传》中,生活在七侠镇同福客栈的众位大侠情感都有了归宿,郭芙蓉与秀才不仅喜结连理,并且还怀上了“小秀才”,这五年的成长与成家生子的人生经历,也让当时那个一腔热血初出江湖的小郭丫头,蜕变成了一位更加沉稳、有担当和责任心的女性与母亲,为了给自己即将出世的孩子营造一个最好的生长环境,她不惜倾家荡产也要买房。尽管被地产商所骗,花费不菲却只买到一个湖边牛棚,但她与秀才恩爱不减,两人在湖边相依、彼此扶持、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的幸福画面,更是羡煞旁人。

  “这五年《武林》和观众是共同成长的,其实郭芙蓉就像现在很多的80后,他们已经到了三十而立之年,开始面临买房、结婚、生子等问题”,而谈到戏外这五年来大家的变化时,喻恩泰对姚晨赞不绝口:“现在我看她更是出落成一代巨星了,有国际范儿,关键是她还是有一颗童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