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倪虹洁独挑《武林》开篇大场面 展江湖女侠气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8:25
倪虹洁亮相首映红毯
倪虹洁亮相首映红毯

女“高”男“低”大摆pose
女“高”男“低”大摆pose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版《武林外传》进行了首映活动,接受了第一批观众的检验。倪虹洁独挑开篇大场面动作戏,飞檐走壁,展现出了最有江湖风范的女侠气概,获得观众的好评。

  飞檐走壁“跑酷”登场

  电影版终于摆脱“动口不动手”的时代,专业的武术指导让演员们打的是“真材实料”,“武侠情结”严重的编剧宁财神,这次也满足了自己的欲望,增加了动作戏的分量,甚至到后边还出现了血腥场面,《武林外传》终于成了名副其实的武侠片。电影开头,就是倪虹洁飞檐走壁出场,与反派高手展开较量,加上“跑酷”元素,观众看后大呼过瘾。在见面会上,有观众就问起倪虹洁在拍摄时有没有什么难度,她也大方表示“对我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导演告诉我要拍打戏吊威亚,为此我特意加大了运动量,也要多亏了动作指导的帮助,只要最后电影出来的效果好,观众喜欢,那对我来说也是种纪念。”

  女“高”男“低” 甜蜜秀恩爱

  倪虹洁扮演的“祝无双”经过 “小六”一段啼笑皆非的“求婚”之后,成了他七舅老爷三外甥女的儿媳妇,俩人坐在同福门口甜蜜秀恩爱。“无双”不光外表优秀,人长得漂亮,官职也比“小六”高,还做了一手好菜,可谓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女“高”男“低”的状态也影射了当今社会的一种现象。“小六”被“无双”呼之即来,招之即去,也顺其自然地成了同福客栈三大“妻管严”之一。

  《武林外传》将于1月26日小年夜公映,想要看到更多精彩内容的观众就要到电影院里一睹为快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