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吴庆哲李嘉诺帅真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8:13
李嘉诺笑靥如花
李嘉诺笑靥如花

吴庆哲洒脱亮相
吴庆哲洒脱亮相

抢镜二人组
抢镜二人组

  搜狐娱乐讯 20日,搜狐娱乐年度盛典隆重举行,各路明星悉数登场,照亮冬夜的北京。来自明和星和的“一对”璧人吴庆哲、李嘉诺也携手出席了此次大典,一个自然随意中无减帅气,一个盛装潋滟下难挡纯真,二人的组合也暗合当晚最大的主题——帅真,将清新之风带入全场。

  《雪山飞狐》《A计划》《暴雨梨花》《迷雾重重》……细数吴庆哲的影视作品,不难发现他已经“多面很久了”,而帅气的背后,他始终没放弃过向一名优质演员迈进的努力。2011年,吴庆哲的两部新作《疼痛的幸福》《七仙女2》也将登陆荧屏。

  而作为一名90后的“老”演员,李嘉诺14岁即在《刁蛮公主》里出演阿秀,并在章明执导的《院长爸爸》以及王文杰执导的《南下》《北方有佳人》中有不俗表现。最近,她还参与了电影《生死密电》的拍摄,在其中饰演一个善良的风尘女子露西,这也是她第一次尝试饰演悲情角色,可谓有挑战又很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