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热拍“最美太子妃”高洋扮男装也俊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7:56
高洋 饰 彩蝶郡主
高洋 饰 彩蝶郡主

化装成小太监的彩蝶君主 高洋女扮男装更显俊俏
化装成小太监的彩蝶君主 高洋女扮男装更显俊俏

企图溜出宫的彩蝶君主(高洋 饰)被贺兰心儿当场抓住
企图溜出宫的彩蝶君主(高洋 饰)被贺兰心儿当场抓住

  搜狐娱乐讯 以唐朝贞观年间为创作背景的宫闱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拍摄正酣,近日南方连降大雪的恶劣天气给横店的拍摄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

  今年一度掀起收视热潮的宫廷大戏《美人心计》中,高洋饰演的太子妃巧慧安大气、隐忍,更由于高洋自身秀美的容貌和古典的气韵被网友喻为“史上最美太子妃”。 此番高洋受邀加盟《美人天下》,让“彩蝶君主”这个扑朔迷离的角色也渐渐浮出了水面。记者探班当天,迎来了一场彩蝶君主(高洋 饰)假扮小太监出宫被贺兰心儿(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 饰)当场抓住的戏份,剧照中高洋饰演的彩蝶君主女扮男装亦是十分俊俏。

  接连多日的拍摄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彩蝶君主”,她是武皇后乖巧善良的表妹、调皮可爱的郡主;亦是幔帐幕帘后冷酷的“心机女”,最终为爱走上了不归路。每种心境高洋表现的都十分恰到好处,让人更加期待剧中“彩蝶郡主”的庐山真面目。(little4/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