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式美丽范冰冰凭什么荣膺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7:54

  搜狐娱乐讯 随着胡主席开启访美之旅,在纽约时报广场大型电子屏幕上一段名为《中国国家形象片人物篇》的1分钟视频引发网络热议。视频中第一篇章人物篇“中国美”的展示中,以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丽萍、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为代表的五朵金花赫然出现在大屏幕之上。Chinese Beauty,美国人民眼中的中国式美丽不禁与国人的眼光相吻合。

  大国形象,少不了对内外美的综合评判,这五朵金花或典雅或知性或精灵,由内到外都迸发出一种东方女性的特有魅力。在网上看到这则一分钟网络视频,身为范冰冰的山东老乡,我有一种由衷的自豪与欣慰。至少,她为山东人民争了光增了色,她所代表的正是时尚圈女星们的优秀中国人形象,作为国家形象人物,她身上特有的美是值得我们向世界炫耀的。

  如果说,杨丽萍用来自大自然的艺术本我之美征服了世界,章子怡用现代女孩的个性美征服了世界,周迅用精灵女的知性美征服世界,张梓琳由内而外的气质美征服世界,那么范冰冰又靠什么震撼世界,荣膺“中国式美丽”的标杆性人物呢?毋庸置疑,她用现代风骨演绎的中国古典优雅,堪称惊人。

  很多时候,我们过分注重了范冰冰形体的妩媚动人,淡化了她的古装范儿,而当她再次以古典优雅出现在国家形象片中时,那婉约地青花瓷抹胸长裙,无疑用现代感演绎演绎出了中国美的最佳模板,这般风骨有种浓妆淡抹总相宜的惬意,是一种和谐之美。

  刚刚在东京电影节凭借《观音山》加冕影后的范冰冰,留给影迷的兴奋劲儿还没过,再次高调亮相中国国家形象短片人物篇,这是范冰冰走向国际范儿的一种讯号。她独立,我行我素,仗义执言,有着山东人特有的豪爽性情,典型地现代女性的风骨。她的论调也留给娱乐圈很多议论,堂堂正正做人,绝不躲在别人的影子下活着。那句“万箭穿心,习惯就好”,一语道出了她宠辱不惊的出事作风。

  她是演员,她是幕后老板,她是万千少男少女的明星偶像,入围福布斯名人榜,范冰冰有着多重身份,但她对演艺依然兢兢业业。2010年,她为观众奉献了诸如《赵氏孤儿》、《日照重庆》等优秀影片,2011开年电影新作《新少林寺》也已公映。如果2010有过骄人辉煌,那么2011所承载得更多的是责任,还有爱情云云。

  范冰冰,美艳性感,宜古宜今,如此完人能走到今天巨星的位置,靠得绝不仅仅是美丽动人的脸蛋,更多的是内涵表露下的一种唯美!祝愿2011年,大美人范冰冰顺风顺水,奉献更多精良佳品!(冰河/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