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引观影潮 弱女子范冰冰负责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7:44
范冰冰伤心至极
范冰冰伤心至极

范冰冰神情迷茫
范冰冰神情迷茫

  搜狐娱乐讯 由陈木胜导演执导,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主演的《新少林寺》正在热映,据悉,首日票房逾2000万,前景十分被看好。范冰冰在剧中饰演的颜夕,情感细腻,有激烈的内心冲突,以及很撕心的哭戏,而其失去女儿的那场戏成为全场最重的催泪弹。

  《新少林寺》中,范冰冰再次饰演母亲的角色,但这次她却体验到了作为母亲的极度痛苦、绝望、无助的感觉。剧中,范冰冰与刘德华的女儿可爱、天真,一出镜就备受喜爱,而正是这样一个纯真无邪的小天使,却在最后落得这样惨死的下场,确实让人心痛到极致,而刘德华与范冰冰饰演的夫妇在失去可爱女儿后的哭戏,成为全篇最为催泪的情节。刘德华饰演的侯杰再也止不住自己的泪水,而其妻范冰冰更是撕心裂肺的呼喊,企图唤醒女儿的生命,像“利剑”般直刺观众内心深处的最薄弱点,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很多观众都对此产生了共鸣,“范冰冰女儿死的时候,看见她歇斯底里的呼喊,我也深深的被打动,同为母亲的我感同身受,眼泪不住的留下。做母亲,是每个女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堂课,教你学会爱。”

  电影《新少林寺》跌宕起伏的剧情,精彩的故事情节,以及超强的主创阵容,必将在春节档再掀观影热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