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夜隼》剧组转战上海 突降大雪黄觉忙补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7:38
黄觉领衔主演《夜隼》
黄觉领衔主演《夜隼》

  搜狐娱乐讯 日前,30集谍战剧《夜隼》结束了部分在北京的拍摄转战上海,男主角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承担了700多场戏的重担而一刻不得闲,已经没日没夜拍了近两个月,不料刚到上海没几天就逢大雪降临,导致剧组不得不放慢进度,而这反倒让黄觉有了短暂休息的机会。

  《夜隼》故事讲述了解放战争中秘密战线上的一段故事,黄觉饰演的男主角“唐烨”,因与刘德凯扮演的父亲分属不同党派,而在信仰和亲情的矛盾中挣扎。这样复杂又纠结的人物关系对黄觉来说挑战不小,不过每天在寒冬中拍摄让他更是吃尽苦头。据透露,黄觉每天几乎一睁眼就开工一直拍到深夜,因拍摄强度大让他的体力已严重透支。不过刚到上海没两天就赶上下雪,导致剧组不得不停工等待,对此黄觉还开玩笑称:“谢谢老天给了我休息的机会。”不过虽然拍戏苦不堪言,但面对好角色和剧本,好戏的黄觉仍难以割舍,戏称:“痛并快乐着。”

  据悉,此次电视剧《夜隼》的主创阵容也非常强大, 导演为因《冲出亚马逊》获华表奖最佳导演的宋业明,并集合了黄觉、刘德凯、丁柳元等明星出演。不同于过去以惊险潜伏和尖端解密为主题的谍战剧,该剧关注的是一位热血青年的成长过程,“谍战包装,人文内涵”是本剧的最大亮点,备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