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帅气小生杜俊泽《倾世皇妃》化身英勇大将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7:35
帅气小生杜俊泽
帅气小生杜俊泽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的票房黑马《密室之不可告人》中,成功饰演了吴佩慈(在线看影视作品)亲密爱人的帅气小生杜俊泽,近日已确定出演《倾世皇妃》里忠肝义胆的大将军一角,届时将与“皇妃”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一段感天动地的“主仆情”。

  电视剧《鸳鸯错》、《妈妈无罪》、《娘妻》的热播让观众们记住了这位长相帅气、戏份突出的年轻演员——杜俊泽,五官深邃、剑眉英挺、身材高大是许多人对他的第一印象,而除了外形颇具优势,杜俊泽出色的演技实力也让多位合作过的导演赞不绝口,他身上具备青年演员少有的踏实和稳重感,“低调做人、认真演戏”可以说是对他的最好诠释。同时,作为一名演员,杜俊泽又非常的才华横溢,唱歌、舞蹈、主持、钢琴全都样样在行,他还曾被某音乐家选为“许仙”的不二人选在音乐剧《新百蛇传》中初蹄试音,洪亮的嗓音让人惊艳不已。

  《倾世皇妃》中,杜俊泽将会以全新的硬汉形象出现,而他亲自上阵的武打戏也将是一大看点。对此,杜俊泽坦言自己已经努力做足功课,有信心给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