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范冰冰《观音山》像烈酒 首创“生理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7:24
范冰冰揭幕个人海报
范冰冰揭幕个人海报

李玉范冰冰
李玉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惺惺相惜

李玉范冰冰陈柏霖
李玉范冰冰陈柏霖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观音山》在北京举行“两生花,再度绽放”主题发布会,首版海报、预告片及花絮正式亮相。该片也是《苹果》之后,范冰冰和导演李玉再度合作。而凭借《观音山》获得东京电影节影后的范冰冰,称自己在全剧中都是“生理表演”,没有一点刻意的演绎在戏中。

  发布会现场,范冰冰接连收制片方惊喜礼物。制片人方励送上一个水晶苹果,寓意着范冰冰在拍摄《苹果》与制片方及导演李玉结缘,作为一个纽带,又再次完美的合作了第二部电影《观音山》,并在东京电影节上大获成功。而发行人高军以一瓶伏特加,比喻范冰冰的角色如同烈酒,很激情、很青春。他谈到《观音山》这部戏时,对票房非常乐观,并表示这部戏中没有演员只有角色,没有导演只有生活。而范冰冰在现场也表示,《观音山》独创了一种新的表演方式,叫做“生理表演”。范冰冰认为在演李玉导演的戏时,你就完全进入到角色的状态,戏里戏外会持续很长时间。可能演别的导演的戏,开工了才是那个人物,但是收工了就做回你自己了。而在她的戏中从接到剧本到电影结束,你会一直在那个人物里。整个团队都很努力、投入,合作过程也很开心。

  谈到最疯狂的一场戏,范冰冰表示在火车的那场戏给她印象最为深刻,很过瘾,情绪上放纵到最高点。李玉对于范冰冰的角色大加赞赏,“冰冰的角色的确非常迷人,但不是简单的外表上的美丽,而是一种生活质感的美,内心上的美。”对于剧中的再次素颜出镜,范冰冰称她很多部戏中都有素颜,角色不同表演也是不一样的,真正开始演戏后,人物的表达、心理、语言都是与脸无关的,脸不是最重要的,电影要有质感才更关键。

  据悉,电影《观音山》将于3月4日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