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春期》陷纠结 “三角恋” 董璇表演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6:48
《青春期》董璇时尚造型
《青春期》董璇时尚造型

董璇饰演白晓鸥
董璇饰演白晓鸥

  搜狐娱乐讯 由马伊俐、董璇和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在网络视频播出后反响强烈,更多次成为网剧点击率第一名。董璇在剧中与杜淳扮演一对情侣,迅速被卷入了与马伊俐三人纠结而又苦情的“三角恋”,在剧中扮演不讨喜的白领丽人白晓鸥,董璇的表演令许多人又爱又恨,在摆脱 “花瓶”的称号同时也被很多人赞扬很真实很给力。

  剧中80后与50后激烈的碰撞交锋引人注目,结论是“爱情是属于风花雪月的,但家庭却是由柴米油盐构成的!”剧中反映了青春期与更年期人们的不同心理,董璇扮演的白晓鸥是剧中最矛盾的人,她的做法来自她追寻真爱的内心却不讨人老人家喜欢,有网友感同身受地评价董璇的演出:“你们不喜欢这个角色,但她做得很对,就好比你去饭堂打饭,在那排了很久的队,最后刚到你的时候,你有不可抗拒的因素你离开了,难道你回来还能插队吗?显然是不能的!”

  白晓鸥之所以能产生巨大的反响和共鸣,恰恰是因为这一角色反映了都市女白领的困惑。有网友称,“白晓鸥看起来很强势,对于什么事情都能清晰直白的说出来,牙尖嘴利,实则最可怜,最让人同情,她是现代女白领追求真爱婚姻却失败的典型代表。”

  董璇在评价这个角色时说。“很多时候,爱情在她们最美好的年代曾经伤害了她们,而且她们发现没有爱情也一样生活;一些人在爱情里面进进出出,白晓鸥只是在争取一些本该属于她的东西,她不想坐等幸福从身边悄悄溜走,但她却不能扭转现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