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倪虹洁《武林外传》秀上海方言 吴侬细语添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6:43
倪虹洁秀修长美腿
倪虹洁秀修长美腿

三位主演合影
三位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继电影《武林外传》北京首映之后,剧组主创又马不停蹄转战上海为新片造势,由于天气原因主创们姗姗来迟,倪虹洁以一身镂空花纹抹胸小礼裙亮相,完美身材一览无余,大秀修长美腿,很是抢眼,这次电影中她还即兴秀起了上海方言,“吴侬细语”不光为该片加入了一些惊喜,还顺便推广了家乡话。

  电影版《武林外传》除了依然采用原班人马,故事情节和拍摄场景较之前都是有很大不同。方言的运用一直是《武林外传》的一大特色,随着新角色的引入,方言种类也跟着丰富起来。倪虹洁就在片中即兴说起了上海话,增加了可看性的同时还对剧情起到了辅助效果。电影主要围绕着“买房”问题展开,同福众侠和地产商展开了殊死搏斗。戏中,倪虹洁扮演的“祝无双”迷迷糊糊被老板娘安排利用美色勾引奸商,以便降低房价,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倪虹洁就即兴把上海话当成了“勾结”暗语,“侬陪他好好俩聊”“侬放心我给你钓出来” ,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产商云里雾里。这场戏导演非常认可,为电影平添了几分惊喜。

  除了大秀上海方言,倪虹洁的动作戏也大有看头,还融入了跑酷等流行元素,打得又眩又潮。该片已定于1月26日小年夜全国公映,将会是一部贺岁档不容错过的精彩好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