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助阵微博“相亲” 被赞择偶标杆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6:09
刘烨“面试”前来参与相亲会的网友,还认真做笔记
刘烨“面试”前来参与相亲会的网友,还认真做笔记

  本来是想给单身女性们当个红娘,但女粉丝们却现场表白,说他是心中的白马王子,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害羞地笑着挠头。

  近日,演员刘烨、导演张元和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一起出现在搜狐大厦,参加微博相亲会。

  他们的任务是从众多报名女生中挑选出7人作为第一阶段相亲之星,帮助她们进一步推广个人信息,找到如意郎君。

  相亲会变身追星会

  搜狐微博从1月13日起组织全国范围内的微博相亲活动,引来无数人参与及围观。搜狐微博粉丝最多的“微博先生”刘烨看到该活动,主动请缨,要求帮忙审核“相亲之星”候选人,鼓励女性尝试相亲新方式。

  没想到刘烨一出现在现场,就被单身女粉丝们包围。 众多候选女生在评选现场都称“刘烨是择偶的标杆”,她们多以“又聪明又能干”定义刘烨,爱慕之情溢于言表。

  一位网名宛如清茶的博友透露,是特意为了能见到刘烨,才参加了此次微博相亲活动。博友西西米露在现场直接表达:“我很喜欢刘烨老师,非常喜欢。”一句句热情的赞美让刘烨羞了个大红脸。

  顺便帮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选“虞姬”

  参加相亲会的博友不但有机会让刘烨等名人帮着挑乘龙快婿,还有机会进入演艺圈。

  原来,此前陆川本应邀参与评选,但由于新片开拍在即不能赴约,托刘烨帮着看看能否从民间物色到合适的“虞姬”。

  刘烨笑言责任重大:“我到这里有两个任务,一是帮助候选单身女生相亲,二是替陆川导演留意虞姬角色。”

  从参与微博相亲之星选拔的女生来看,勇于用微博这种时髦的互联网形式,并敢于在所有网友面前发表自己恋爱宣言的女生多以80后为主。

  不少女生表示,觉得父母亲友安排的相亲有点老土,但微博相亲这种形式显得非常“洋气”。

  截止到记者发稿之时的最新消息,80后女明星董璇也报名加入到微博相亲的活动中来。

  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