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自夸长得像婆婆 老公微博晒父母年轻照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6:00
许雅钧父母年轻时的照片
许雅钧父母年轻时的照片

小S
小S

  小S的老公许雅钧昨日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爸妈年轻时候的照片,引来网友关注,尤其是古典美的许妈妈,让网友大为赞叹。许雅钧有感而发:“亲爱的妈妈二十几年前,比我现在大没几岁,时间过得真快,要好好孝顺她。”小S则回应:“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像我婆婆,可见男人有点恋母是真的!”

  对于小S说自己像颇有韵味的婆婆,网友反应两极,有人认为眼神和鼻子确实有点像,直夸小S这个媳妇实在太会说话了;不过也有网友大呼:“完全不像!”“你婆婆比较漂亮!”“你婆婆比你长得端正太多了!”

  另外,许雅钧也放了一张许爸爸50年前的黑白照片,还感性留言:“人终究会老的,一转眼爸爸都七十多了,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当下。”小S再次大赞:“难怪老公那么帅!我爱我的家人,在感叹时间过得好快的当下,就表示需要让家人知道你多爱他们!”

  小S常在自己的节目《康熙来了》中,大聊自己和公婆的相处情形,并时常夸赞两老,让观众对许家两老相当好奇,如今终于见到庐山真面目,直呼:“全家都好有星味!”许雅钧也透露:“老爸常说他年轻时不当明星太可惜了。”(余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