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3之兔年顶呱呱》 > 《喜羊羊与灰太狼3之兔年顶呱呱》新闻

《喜羊羊3》活动周启动 现场寻找“灰太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5:59


  1月20日,梅龙镇广场与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在梅龙镇广场中厅举办了隆重盛大的“梅龙镇广场《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活动周启动仪式”。

  礼贵意重,零点情侣专场万众瞩目

  作为沪上知名影院,1月21日零点,梅龙镇广场十楼的环艺影城将独家举办全国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零点情侣专场,这是全国范围内《喜羊羊》大电影3在大银幕上的首次亮相,堪称此次《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电影以及梅龙镇广场电影活动周的点睛之笔。

  为此,炫动传播为梅龙镇广场悉心打造了“零排零座零时零分”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梅龙镇广场专属电影票”赠送梅龙镇广场。作为回应,梅龙镇广场也向灰太狼赠送了“全球唯一的限量版专属VIP卡”。

  为了迎接本次的启动仪式和即将纷至沓来的喜羊羊电影系列活动,梅龙镇广场一改往日的名商风范,转型成喜羊羊电影中的“甜蜜”世界。“羊羊村”“糖果飞船”“糖果花丛”纷纷登陆梅龙镇广场,高逾7米的硕大糖果城堡也终于在万众瞩目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载着喜羊羊与灰太狼,从月球空运至梅龙镇广场,将梅龙镇广场打造成喜羊羊大电影3的主题乐园。

  灰太狼召集令,十大标准现场出炉

  为了配合《喜羊羊》大电影3强调的1+X+Y的观影模式,炫动传播和梅龙镇广场于1月20日晚开始,隆重推出“寻找灰太狼”电影活动。为此在本次活动周启动仪式中还特意加入了“灰太狼召集令”环节,衔炫动卡通诸多明星主持手持印有“召集令”大字的“红太郎牌”平底锅粉墨登场。在场的嘉宾、媒体、观众为灰太狼现场总结出了“十大标准”。

  长相:过目不忘

  头脑:创意无限,充满智慧

  耐力:有毅力

  技术能力:专业

  对老婆的要求:有求必应,不图回报

  精神品质:吃苦耐劳

  感情:绝对忠诚

  做事风格:原则性强

  抗压能力:忍辱负重

  金钱态度:决不藏私房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