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陈龙:武松获赞首翻身 十年浮沉三重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5:41
陈龙版武松被指像“海盗”
陈龙版武松被指像“海盗”

新剧《墨仙》玩神秘
新剧《墨仙》玩神秘

最新大片潮味十足
最新大片潮味十足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水浒》在各地方台收视持续走高,出演武松的陈龙因势广受热议,观众大赞其演技精进。娱乐圈十余载浮沉,陈龙悄然三重蜕变,青涩的偶像明星不再,代之一个成熟内敛、实力压身的真男人。凭借不懈的坚持和磨练,新武松陈龙终究击碎“造型像海盗”、“打虎用匕首”等质疑,轻松迎来事业的又一个明媚春天。

  偶像美男

  新《水浒》中,武松“斗杀西门庆”一场,陈龙与仇敌贴身肉搏,嗜血混战的武打场面,不禁让人让惊诧“陈龙还有这么彪悍的一面?!”。从《真空爱情记录》里阳光帅气的楚峥岩开始,陈龙就赚足眼球,迅速上位“偶像小生”。而接下来《真情告白》里的刘雄,《缘来一家人》里的徐明,《星梦恋人》里的赵大刚等一系列角色,则让其偶像气质越发清新多变,跻身“四大小生”之列。

  实力演员

  俊美的外形是偶像明星打开星途的“金钥匙”,但同时又像一道“紧箍咒”,一旦套上就很难甩掉。在偶像明星的定位下,陈龙低调出演了《三少爷的剑》中的丁小弟,《少年黄飞鸿》中的纳兰康,《如来神掌》中的欧敬豪等深入人心的角色。这段时间对于陈龙来说,称得上一个默默耕耘的“蛰伏期”,刻意敛藏俊美的外形,打磨演技,挑战角色,厚积薄发……不知不觉间,陈龙已在实力演员的队列迈进了很长的一段距离。

  成熟型男

  新《水浒》中出彩的表演为陈龙换来“井喷式”的赞誉,观众看到“一个全新武松”的同时,也看到了“一个全新陈龙”——坚强刚毅的硬汉外形下,包裹着一颗强大却淡定的心。《侠骨丹心》中有血有肉的硬汉金逐流,《美丽无声》中勇敢睿智的地下党梁守平,《西口情歌》中质朴执着的汉子杨满山,《墨仙》中完美专一的墨家传人非乐……一系列洋溢着勃发男性荷尔蒙,却又内心层次丰富的重量角色让陈龙“男人味儿十足”。

  2011年是一个新十年的开始,对于新武松来说,这将是一个走下神坛,走进世俗的新时期;对于陈龙来说,则是又一个演艺十年的新开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