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念师徒情 郭德纲买下侯耀文生前玫瑰园别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1日15:13

  侯耀文遗产案在2010年8月尘埃落定,侯耀文生前居住的玫瑰园别墅去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报道,侯耀文的这处别墅已被其徒弟郭德纲“低调”买下。

  2010年6月4日侯耀文遗产案开庭之后,未能兑现诺言替师妹侯瓒出庭作证的郭德纲透露,他在用另一种方式帮侯瓒,但是个“小秘密”。有知情人士爆料,郭德纲所称的这个“小秘密”,就是悄悄买下了师父侯耀文的欠贷别墅。2011年1月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郭德纲对购买侯耀文玫瑰园别墅一事表示了默认,但拒绝透露具体情况,称“留点生活空间吧”。 (余乐)侯耀文遗产案在2010年8月尘埃落定,侯耀文生前居住的玫瑰园别墅去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报道,侯耀文的这处别墅已被其徒弟郭德纲“低调”买下。

  2010年6月4日侯耀文遗产案开庭之后,未能兑现诺言替师妹侯瓒出庭作证的郭德纲透露,他在用另一种方式帮侯瓒,但是个“小秘密”。有知情人士爆料,郭德纲所称的这个“小秘密”,就是悄悄买下了师父侯耀文的欠贷别墅。2011年1月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郭德纲对购买侯耀文玫瑰园别墅一事表示了默认,但拒绝透露具体情况,称“留点生活空间吧”。 (文/余乐)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