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涛带队“奔赴中央” 《带弹孔的勋章》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4:39
《带弹孔的勋章》
《带弹孔的勋章》

  搜狐娱乐讯 号称 “非常谍战、非常爱情、非常男人”的红色谍战片《带弹孔的勋章》今日(1月21日)在横店杀青,这也是芒果传媒鼎力打造的一部将“主旋律与市场欢迎度”无缝结合的电视剧,此前饰演红军团长石破天的男主角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

  “「带弹孔的勋章」终于快杀青了,这两天横店总是下雨,好像要挽留我们一样,今天看了片花,非常棒...是啊,就像片中结尾说的那样/所有的牺牲,都值了/希望我们戏将来有个好的结果...”

  最后一场大戏充满隐喻意味,郭涛带着他的红星团护卫着不容有失的电台和密码击溃敌人,走出草地,奔赴中央。

  拍摄后期受横店恶劣天气所累,剧组吃了不少苦头,但是天气也给了《带弹孔的勋章》很多惊喜,比如突如其来的大雪,让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场景顿时变得真实而唯美。导演郑方南表示,反复无常的气候激发了剧组的创造性,给这部剧增添了计划之外的精彩。

  实际上,《带弹孔的勋章》拍摄进程过半的时候曾经在横店组织过一次媒体看片会,当时很多娱乐记者和购片代表就被片花感动,第一版片花也被媒体认为是投资方和制作方的问路之石,而来自市场和舆论的反响显然比他们期望的还要好,这部主旋律片悬念迭起,表演给力,画面精美,俨然美剧来袭。

  值得关注的是,在《带弹孔的勋章》开机伊始,导演郑方南面对记者就曾经委婉地表示,这个故事很好,一切都会按照最高标准推进,《带弹孔的勋章》在题材、表演和制作水准上不会有任何障碍,绝对是一部老百姓喜欢看的主旋律片,也很可能要超越自己以往执导的电视剧。

  《带弹孔的勋章》以红军长征为历史背景,为恢复中共党中央与莫斯科之间的联系,地下党自己组装了大功率电台和特一级密码,个性桀骜不驯的红军团长石破天奉命护卫,向正在长征的党中央秘密遣送。获知情报的敌特设计了“青蛇计划”,利用雪藏多年的特工假扮秘密交通员打入护卫队内部,企图一举摧毁中央首脑机关。险象环生的水草地成了甄别敌我的战场,生死悬于一线,而一段纠结浪漫的战地爱情之花也伴随着悄然绽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