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戒烟不戒酒》终极预告片海报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4:02
《戒烟不戒酒》海报
《戒烟不戒酒》海报

  由朱时茂自导自演的时尚喜剧《戒烟不戒酒》昨日正式曝光影片最终版预告片及两款海报。据悉,该款预告片由逾40段爆笑片段拼贴而成,“就像正餐之前的开胃酒”,另据朱时茂称,两款海报由其本人亲自操刀设计,一款强调混搭,一款看重喜剧的设计风格,皆来自老茂对“拼盘年夜饭”的灵感。“年三十吃团圆饭,大年初一看电影,齐活了。”朱时茂笑称。

  拼贴海报打造幽默年夜饭 “就像开胃小酒”

  据介绍,这次曝光的两款海报各有新意。“原本只想做一款,后来突然看到酒瓶,我就想做一款酒瓶版海报。”朱时茂的灵机一动产生了这款样式新颖的“酒瓶装”海报。据悉,朱时茂版的“酒瓶装”海报以搞笑为主,众人都成了酒瓶上的装饰,特别是朱时茂西装笔挺,一脸认真的神态让人忍俊不禁。而另一款拼盘版海报更多呈现影片本身的风格,海报之上的众人或妖艳或时尚、或搞笑或严肃,各种混搭让人充满期待。“实际这款海报是拼贴组成,中间则是酒瓶跟杯子。”片方称,拼盘放的是美味的菜,中间有瓶美酒,寓意让所有观众在过年看一场精彩的电影,犹如吃了一顿盛宴。

  终极预告变东北大乱炖 “40段只少不多”

  跟先前的“醉笑”版预告片不同,此款预告片更多的则是来了个东北大乱炖。“我们的影片炖的只有一道菜,那就是让你笑。”朱时茂毫不掩盖的自信也源于他对作品的精益求精。跟以往很多电影宣传时导演不闻不问不同,朱时茂时刻奋斗在宣传“前线”。无论是海报预告片的制作,还是活动的举行,他都会亲自操心。提起这款预告片,朱时茂也是感慨颇多,“我是越大越时尚,虽然年龄大了,但是时尚感却回来了,不信你看看这款预告片。”朱时茂解释,这款预告片他融入了更多的是时尚跟搞笑,无论是镜头的运用、剪辑的节奏还是演员的表演都透着一股时尚都市的味道。“四十段只少不多。”朱时茂称,如果观众想了解更多影片内容,请在大年初一走入影院,观看这场时尚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

  大年初一全家总动员 “齐活了!”

  据悉,朱时茂如此用心经营该片也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承诺。“虽然春晚我跟陈佩斯无法出现,但是大年初一我们会在银幕中跟观众见面。”据称,影片原本想力邀陈佩斯出演男一号,但是忙于话剧演出的他档期无法协调,只能让他前来客串。“观众可以看电影的时候想我这个角色换成陈佩斯是什么样的。”朱时茂扮演的角色,性格最初也是按照陈佩斯去设计,后来只能进行调整。虽然两人无法再次出现在小品舞台上,但是在影片中也能让观众感受到这对魅力组合的小爆发。朱时茂还笑称,“年三十吃团圆饭,年初一再看场电影,齐活了!”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