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莉辞演武则天 视角色为情人不愿分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1:23
《母仪天下》中的袁莉
《母仪天下》中的袁莉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某时尚品牌新品发布会上,记者见到出演了电视剧版《建国大业》中的宋庆龄之后的袁莉,今年袁莉有何新作和计划,成为记者和媒体关注的话题,而袁莉辞演大型电视剧《武则天》一事。更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

  这部大投入大制作的电视剧《武则天》,讲诉了武则天灿烂和神奇的一生,制片方认为袁莉是最合适的人选,同时也将袁莉这位“收视女王”看作是收视率的保证。力邀袁莉担纲主演也成为制片方的最佳选择,这次投拍的《武则天》,与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武则天》最大的不同是将武则天,分为:少女,成年和老年3个年龄阶段,同时由三为女演员饰演,袁莉饰演的阶段是武则天最辉煌,最鼎盛的成年时期,而曾在《母仪天下》《牟氏庄园》都有过年龄跨度成功演绎的袁莉。曾经多次表示演绎角色成功秘籍,是将角色视为“情人”。以记者之见,袁莉是不会与别人分享“情人”的,对于记者的此次辞演《武则天》是否因为与别人合演的询问,袁莉闭口不谈,只是表示:自己很喜欢《武则天》,也非常想与自己尊敬和喜欢的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合作,对于辞演一事很遗憾。

  近期频频亮相于各大活动和慈善盛典的袁莉颇为忙碌,近期由她和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联袂主演的电影《我知女人心》也将与兔年大年初一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