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珈《聊斋三》引共鸣 网友打出为爱而战口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0:43
金珈薛凯琪剧照
金珈薛凯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东锦文化投资制作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三》近日在各大卫视热播,此次金珈在《聊斋三》中化身痴情男儿,为了爱情勇敢接受挑战,就像是刻意给时下正热的“剩男”、“剩女”现象配制的一剂良药,执着精神受到时下年轻人的追捧,更有网友有感而发,喊出了“这个冬天,让我们为爱而战”的口号。

  金珈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来得及查看《聊斋三》的播出情况和反响,但慕蟾宫这个角色对感情的执着很让人佩服,现在社会生活节奏很快,压力也很大,人会相对变得浮躁一些,也会出现一些类似的“爱情快餐”,再加上媒体对“剩男剩女”、“相亲”等字眼的渲染和推崇,似乎让单身男女更有一股压力,更有网友一度在网上大喊“万能的新社会,为什么没有包办婚姻”等让人哭笑不得的语录。所以慕蟾宫的举动,是现代人对爱情的一个渴望和动力,更容易引发共鸣。

  此外,金珈还表示,虽然在这部剧中为两段感情吃尽苦头,并因打戏多次受伤,但为了能完美的把慕蟾宫呈现出来,金珈觉得一切都值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