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奕首次合作杜琪峰 与郑秀文古天乐老友重逢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21日10:38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黄奕与郑秀文
黄奕与郑秀文

黄奕与古天乐
黄奕与古天乐

  杜琪峰导演新片于1月20日中午在香港观塘一间仓库中举行开机仪式,影片三位主角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浮出水面,而且竟上演了一出老友意外重逢的戏码,令现场充满惊喜。

  黄奕古天乐再续情缘 郑秀文时隔五年母女重逢

  杜琪峰导演拍戏向来特立独行,此次新片依旧秉承了其“神秘”个性,新片开机不仅没有片名,更没有剧本。近来演技备受肯定的内地女星黄奕被杜琪峰相中出演重要角色,加上古天乐、郑秀文三位大牌一同加盟,将打造全新阵容的杜氏商业片。

  当天三位主演齐聚现场,往日相互间有过合作的三位见到彼此都显得格外惊喜。黄奕与古天乐两人主演的悲情文艺片《一路有你》还在上映中,刚刚结束一段唏嘘的“不伦恋”,这一次可能又要在大银幕上扮情侣。古天乐见到黄奕很开心,相见更是聊兴甚浓,“没想到这么快又见面了!”平时寡言的古天乐竟然拉着黄奕“叙旧”不断,两人的重逢在这个另类的仓库里显得十分精彩。

  距离郑秀文和黄奕拍摄《长恨歌》已时隔五年,这一次的合作堪称“母女重逢”,郑秀文夸赞黄奕“身材保持得很好”,黄奕也感叹郑秀文神采依旧,跟五年前毫无变化。

  黄奕苦学粤语适应杜氏风格 首次合作杜琪峰有压力

  由于杜琪峰导演拍戏向来只有故事梗概而没有剧本,因此三位主演现场接受访问也说不出所以然,事实上他们每个人对故事内容的全貌都知之甚少,甚至连人物在片中的具体人物关系也不清楚,不过这也是众演员认为拍摄杜琪峰作品的迷人之处。作为杜琪峰此次钦点的女主角,黄奕坦言:“第一次跟杜琪峰导演合作很开心也有压力,因为没有剧本所以对一切充满了未知感和神秘感,但这一点也让我觉得很兴奋,希望能有一个不一样的表现。”而至于她现在所能做的准备工作就是苦练粤语,其他的都要等新片开拍才能慢慢揭开面纱。对于新片《一路有你》取得千万票房的成绩,黄奕觉得已足够欣慰,“在这样大片云集的贺岁档,很少的影院和很少的银幕愿意让给小制作的文艺片,但最后我们依然拿到了近千万的票房,我觉得已是成功——有质感的作品依然能得到认同。另外,我也想说赵崇基导演说过的:“拍文艺片要不记得失。”我都觉得同意,毕竟总要有一些不一样的作品出现在银幕上。”先后获得尔冬升与杜琪峰两位香港名导的认可,黄奕感动之余亦充满了继续交出好作品的动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