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陈可辛“督战”吴君如 古天乐为激情戏伤脑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1日10:29

  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将于2月3日上映。监制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吴君如的现实夫妻档,以及吴君如与古天乐的戏中夫妻档,屡次成为话题。昨日,谷德昭、古天乐、吴君如纷纷说戏,透露陈可辛拍戏期间探班三次,两次都是吴君如在拍激情戏。《神奇侠侣》中,古天乐、吴君如出演的超人为生小孩伤透了脑筋,不但苦练私房瑜珈,还要“模拟吵架”。而炯炯侠古天乐假戏真做,迷上了李沁饰演的小萝莉。吴君如透露,在这场戏的创作思路上,她和陈可辛产生了分歧,她本想“怒而不从”,陈可辛的意见却是“笑而不愠”,“陈可辛好夸张,告诉我观众鼓掌都要靠这个镜头,情感自然爆发,别想太多逻辑”。

  古天乐介绍,片中和吴君如的激情戏让他伤透脑筋,“虽然尺度没有那么大,但陈可辛在场,我怎么能不紧张。不过,陈可辛不但安慰我放轻松,还将自己跟吴君如在家中的相处之道讲给我听”。相比之下,吴君如在片场反而很大方,“我明明已经很大尺度啦,可是陈可辛还说我放不开,不过最要命的是古天乐的大胡子,每次亲吻都弄得我好痒,常常笑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