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欢乐合唱团》柯尔弗与克里斯登《娱乐周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0:11
该期《娱乐周刊》的专题是电视剧中的青少年同性恋
该期《娱乐周刊》的专题是电视剧中的青少年同性恋

  搜狐娱乐讯 热门美剧《欢乐合唱团》中的同性恋恋人的扮演者克里斯-柯尔弗(Chris Colfer)和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近日登上了《娱乐周刊》的封面,该期《娱乐周刊》的专题是电视剧中的青少年同性恋。

  《欢乐合唱团》的主创瑞恩-墨菲(Ryan Murphy)说:“我认为年轻的同性恋应该以库尔特和布莱恩为榜样。这也意味着他们第一次在电视屏幕上看到他们自己的生活。”

  刚刚在金球奖上获得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奖的克里斯-柯尔弗说:“当我们宣布要让库尔特交到一个男朋友时,他们太兴奋了!当他们知道是难以置信的天才达伦扮演这个角色后,他们高兴得上蹿下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