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没钱勿扰》昨发布会 张帝“砸场子”耍于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21日10:09

  信报讯 昨天,台湾著名急智歌王张帝在话剧《没钱勿扰》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突然“砸场子”,不仅诉说自己排练累到咳出血丝,还“控诉”导演让他的角色和他自己性格完全不符,随后张帝被工作人员“请”出场外。这一幕看得该剧主演之一于谦目瞪口呆。

  张帝在剧中扮演一位电视节目导演,在金钱和收视率的重压下,他不得不对制片人进行妥协。于谦扮演投资人,为了制造刺激的收视效果,他逼迫张帝修改节目,最后却被张帝耍得团团转。昨天,张帝在发布会的意外表现让于谦很是惊讶,不知情的他默默走出了场外,等一会儿张帝喜气洋洋地回来,他才知道自己“上当”了,被剧中的老冤家“耍”了一回。

  张帝告诉记者说,头一回演话剧,本想发挥自己的特长边唱边演,但导演认为那样会破坏整个演出效果,于是让他严格按照话剧的表演规律来演出。“我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八点前一定会赶到排练场。发布会之前我跟导演说,一定要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把排练中的辛苦发泄一下,哪怕只有一分钟也行,所以就有了开头的一幕。”于谦则很谦虚地说:“我是听着张帝老师的歌长大的。”在记者们的一致要求下,张帝现场以剧中于谦扮演的投资人为主题唱了一首急智歌:“财大气粗了不起,气死我的张帝;没想为了满足你,我只有把自己卖出去;叫一声大哥我爱你,其实心里恨死你。”于谦在一旁听得只有呵呵笑的份儿了。

  该剧将于3月25日到27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文/王菲)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