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即将杀青 张丰毅入戏深误伤“儿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1日09:56

  新闻晨报1月21日讯 王全安新片《白鹿原》即将杀青。昨日,针对成为热点话题的激情戏,片中饰演族长白嘉轩的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这只是电影的一个过程,“影片本身是中国的近代史缩影”。白嘉轩这一角色把近代中国农民的韧性展现得淋漓尽致,“这部电影跨度很大,几十年的白鹿原的生活,两个小时展现,对演员来说是极大挑战,角色的状态都需跟着改变,是我入行以来难度最高的角色,但特别过瘾”。

  从去年9月至今,张丰毅在陕西拍摄了近5个月。他表示,自从多年前读过小说《白鹿原》后,这次拍摄,他呆在剧组里说陕西话,和当地村民朝夕相处,不拍戏的时候就看书、健身、打篮球,天冷的时候,跟大家一起用炉子烤烤红薯、土豆、栗子吃,“回到了当年上山下乡的感觉”。由于沉浸其中,入戏深的张丰毅还误伤到“儿子”。拍到“抽打白孝文”的戏时,为求逼真的张丰毅拿着藤条打了饰演白孝文的成泰燊后背二三十下,当时成泰燊并没有任何表示。直到第二天上午,张丰毅撩开“儿子”的衣服,才发现成泰燊后背青了一大片,这让他又自责又心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