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出演《我是特种兵》 侯勇玩了命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21日09:34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曾在《冲出亚马逊》中出演过特种兵的侯勇在《我是特种兵》中再次扮演同类角色,侯勇评价自己的角色为“特种兵教父”,因为喜爱他不惜玩命出演,差点被卷进直升机涡轮。

  时隔10年再次出演同类角色,侯勇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老了,“这次我演的是特种兵的大队长何志军,是我演的最危险的角色,在拍从直升机上跳下来的那场戏时,脚差点儿被搅进直升机的涡轮,到现在我都还是心有余悸。”

  侯勇还透露,特种兵要吃别人吃不了的苦,很了不起,而演员们这次在拍摄过程中也十分艰苦,“有一位演员被子弹打伤了眼睛,缝了3针,还有一位演员被毒蛇咬伤了……好在我演的是领导级别的人物,比他们好多了。”

  侯勇把这次的角色称作“特种兵教父”,“因为他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批特种兵,上过真正的战场,是条硬汉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