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周立波郭德纲首度同台 “咖啡”凉拌“大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09:28
大蒜和咖啡到底还是弄一个菜谱上了
大蒜和咖啡到底还是弄一个菜谱上了

  海派京派向来旗帜各异,高雅的文化人写作常常互相戏谑,口诛笔伐。时至今日,即便打哈哈逗闷子的娱乐行业也得泾渭分明。你说我是吃大蒜的,我就得告诉你要高雅。你来我往的煞是给力,但事实果然如此吗?

  逢年即有的春晚一直以来都是所谓的年夜饭之一,即使有人大呼不爱看、不好吃,但是这桌饭却更加的花哨,参与倒腾饭的厨子也一年更比一年多。央视的晚会要是满汉全席的话,地方卫视的就得是川鲁淮扬各大菜系了。全席的豪华、门牌硬,菜系的为了不至于赔本赚吆喝就得出点营销的奇招了——既得能烧得起钱,更要有咱大菜系的脸面。

  这不,海派春晚家有妙招,一下子把说相声的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刚结婚的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凑一起捧出来了。诸位看官和食客可能就纳闷了——大蒜和咖啡到底还是弄一个菜谱上了,可这怎么下筷子或叉子呢?是大蒜蘸咖啡还是咖啡泡大蒜,或者二者搁一锅里煎炒烹炸清蒸红烧。别管怎么说,这二位同台,肯定得满天顿作咖啡雨,雨后更有蒜味飘。憋屈而死的文化人儿金圣叹临终遗言有这么一句:盐菜与黄豆同吃,大有胡桃滋味。说不定海派春晚这一混不吝的举动,能给咱们创造一个新纪录:大蒜就咖啡同品,颇有央视春晚味儿。

  文/何殊我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