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酒商》杀青 导演等着喝胡可沙溢喜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21日08:24
任程伟在剧中
任程伟在剧中

  昨日,电视连续剧《大酒商》在成都杀青。该剧由曾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的刘家成执导,任程伟、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苏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领衔主演。由于苏岩、胡可的戏份早已完成,昨日拍摄的是男一号任程伟的最后一场戏。任程伟表示自己不爱喝酒却因剧中扮演酒业行家而学会尝酒、品酒,对两位合作的女演员赞不绝口,更亲切称胡可“胡小可”,而导演刘家成表示沙溢、胡可好事将近。

  《大酒商》讲述了戎州十里香酒坊第十代传人伍永和如何在乱世中励精图治,最终蜕变成为一代儒商的故事。

  剧中,任程伟和苏岩、胡可都有大量对手戏。任程伟也首次与胡可搭档夫妻。“私底下我俩是好友。天寒地冻的,胡小可经常仗义地陪我‘压马路’、聊天。”

  胡可与“白展堂”沙溢的婚事却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当被问及胡、沙两人的婚事,任程伟表示目前还没接到喜帖。导演刘家成的回答相当给力,“肯定快了,不用发喜帖我也知道。胡可十年前就拍过我的戏,从清纯、青涩到现在的成熟,演技也有很大进步。祝福他们。”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李思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