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清新吴佩慈PK艳丽张梓琳 分享各自化妆心得(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1日05:03
吴佩慈
吴佩慈

张梓琳
张梓琳

  信息时报1月21日讯 吴佩慈(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日前出席Elle时尚杂志举办的“美妆之星”颁奖典礼,分享自己的化妆及保养心得。

  【唇彩】

  张梓琳选橘红色

  近年流行裸妆跟复古妆,女星们的唇彩要么是淡淡的粉,要么是夸张的红,张梓琳认为今年春夏将是橘色的天下。“像我今天涂的这个橘红色非常适合黄皮肤的亚洲人,会让皮肤看上去感觉更加白皙,更洋气。有时候粉红色运用得不好,反而会让皮肤显得暗淡。”

  除了橘红之外,张梓琳认为亮粉、亮蓝、亮紫都在唇色的可选范围之内,“视你的心情和服饰而定。如果渴望偏自然感多一些,一支哑光感的橘色系唇膏就可以使你魅力无敌。如果希望留下深刻的性感印象,那就选择从去年秋冬颜色就开始流行并且一直延续的深紫红色!”

  【眼妆】

  吴佩慈爱细眼线

  “其实这几年国外都流行裸妆,但是我一直觉得这样的妆容比较不适合我们东方的女孩子,因为我们的五官终究没有那么的深邃。东方女孩的妆容还是需要一点眼线,需要把眼线画得细一点,多画一点内眼线,这样会显得比较自然,但还是非常的有精神。”

  吴佩慈认为,把美妆和整体造型分割开,孤立对待的态度已经不再可取。相反,将美妆作为整体时尚风格的一部分,与整体的服装、配饰相协调的美妆理念将会大行其道。“色彩的至极体验,在未来的流行趋势中着重体现在眼妆和指甲两处。突出指甲和妆容的统一性,比如2011春夏T台上Gucci模特鲜红色的唇会配合一样鲜红色的指甲,Chanel则用珍珠黑灰的眼部与指甲统一,Dior模特的灰色指甲呼应着灰色眼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