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名嘴献声《熊猫总动员》只求在孩子前“得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1日04:14
何炅与“金龟子”刘纯燕撑场《熊猫总动员》
何炅与“金龟子”刘纯燕撑场《熊猫总动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昨日在京举办首映庆典,由于幕后配音阵容汇集了众多名嘴,昨日到场的名嘴也是抓住机会互相调侃。黄健翔之所以答应配音是跟李静一样,“主要是想在自己的孩子面前得瑟一下。”

  《熊猫总动员》汇集了共计14位名嘴,由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李维嘉组成的“快乐家族”、彩虹、韦至组成的“卡酷家族”与“金龟子”刘纯燕都将会在这部电影里面“献声”。尽管谢娜因故未能出席当天的首映,何炅却代她表示了未能出席此次活动的遗憾,“谢娜一直在成都拍戏抽不开身,而且她在《熊猫总动员》里从头到尾都在骂我,所以为这部电影配音她也觉得很爽。”何炅透露自己会在片中为一只特别给力的超级熊猫配音,“基本上就是要各种装嫩。”黄健翔则在台下大声回应:“你本来就很嫩。”

  由于当天出席活动的“名嘴”太多,发布会上的配音演员分成两组上场。主持人邀请石班瑜、黄健翔、韩乔生、李扬、李静上台,黄健翔“不满”表示道,“我看你们是按年龄来分组的,刚才那一组是青年组,我们是中老年组。”身为配音界的元老级人物,李扬曾为孙悟空、唐老鸭等多个经典角色配音,他却表示这次的经历最是特别,“我配音过鸭子、配音过猴子,这次终于等到机会能为国宝配音。”

  名嘴李静在生活中已经是“辣妈”,她却表示这次的动画处女配感到很忐忑,“有一个我配音的熊猫要生孩子的段落,我在呻吟的时候特别不好意思,很怕配音老师看到我的表情。”韩乔生当天虽然带病出席发布会,却依然是搞怪不断,他透露自己现在处于“失身”状态,“其实是‘失声’,主要是受到了局部的惊吓,不过我特别想听一下李静生孩子到底是什么声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