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扮女人被“压制” 与巩俐搭档终圆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1日01:23
《我知女人心》海报
《我知女人心》海报

  新快报1月21日讯 (记者 刘嫣)随着一组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扮女人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大年初一即将上映的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近日也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昨日,《我知女人心》片方公布了该片的终极版海报,主演刘德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以“情圣逗女王”的姿态现身于烟火璀璨背景之下的北京时尚街区。

  据悉,“情圣逗女王”组合,受到全国各地春晚剧组的关注,多家卫视均在询问两位演员近期是否有档期,能否在其举办的春节晚会上亮相。

  在《我知女人心》中,巩俐饰演执行创意总监李仪龙,对女性消费时尚的敏锐,令她成为行业中知名的“广告女王”,任何男同事都不是她的对手,直到刘德华的出现。巩俐说:“这是我第一次拍这种浪漫喜剧,第一次演职场女性的角色,感觉还是很好的。”虽然大众情人刘德华合作过的女影星不计其数,却唯独没有跟巩俐合作过。他说:“我很久以前已经很想跟巩俐合作了,遗憾的是一直都没有合适的机会,这次能一起演一部戏,我们都很开心。以前的电影里,女主角都是围着我转的,但巩俐不一样,她的气场真是太强了,特别适合演这样一个角色。在戏里,她抢了我的职位,让我的创意不能出来,一直都压着我,还好我后来有了‘特异功能’,让我能了解到她的心声。”天王坦言,这次的合作让他多年来的梦想终于成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