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女星着装爱“夸张” 狂野性感可爱风格迥异(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1日00:42
杨丞琳
杨丞琳

黄圣依
黄圣依

张韶涵
张韶涵

章子怡
章子怡

孙俪
孙俪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新快报1月21日 着装品味=25%的天赋+75%的心机。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不愿费心机打扮的女人。你想标新立异一点也不难,如果还巴望抢眼夺目、突围而出之际,又不雷人不暴露,却又恰到好处的性感,似乎真的要下番功夫。而最近,女明星都爱上了一种夸张的穿衣风格,在色彩和花式上,齐齐宣布告别平庸无奇的着装风格,于是有人浮夸得狂野、有人浮夸得性感、有人浮夸得可爱……

  杨丞琳

  1月16日,中国台北,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第六届颁奖典礼,出席歌手包括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萧亚轩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克羣、五月天等艺人。而可爱教主杨丞琳,一直走甜美卡哇伊路线,这次浮夸得来依旧很可爱,一身鲜红蕾丝泡泡裙,搭配红色高跟鞋,鲜桃红项链很是惹人注目。杨丞琳大概大爱这身装扮,在第二天的“十年有丞”异想天开演唱会,杨丞琳还是身穿这身火红无袖洋装。

  爆料:

  据悉,杨丞琳自得到金钟影后之后,不仅代言邀约不断,全身上下几乎都被厂商包下,从隐形眼镜、保养品、服饰到饮料,总共有12支广告在身,吸金超过新台币7000万元。有人称赞她越来越性感,剪去多年长发的杨丞琳更显得自信,对于受到称赞性感,她自豪地说:“原来在西方人的眼里我很性感,以后可爱的名号改一下,我是性感教主。”

  黄圣依

  1月16日,北京,《白蛇传说》发布会,导演程小东携主演李连杰、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阿SA、文章、徐若瑄出席,当日黄圣依一身粉色桃花瓣式的短裙,清纯和性感兼备。虽然黄圣依想营造如梦如幻,如仙子飘然而至,不过,这身桃花瓣短裙实在短得夸张,黄圣依不慎走光露底。

  爆料:

  黄圣依担任女主角的《白蛇传说》,是她和杨子共同创办的巨力影视目前投资最大的一部作品。对于扮演的白娘子跟赵雅芝版、王祖贤版有何不同,黄圣依说自己的版本会在造型和表演方法上更年轻一些。她不讳言看过以前的版本,最大的想法就是希望这次的白娘子能和之前几任一样被观众所接受,超越什么的从来没考虑过。

  章子怡

  1月17日,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人物篇》在纽约播出,作为开篇人物,章子怡领衔,包括范冰冰、杨丽萍、周迅、张梓琳在内的五位中国美女诠释了独特风韵的中国美。而章子怡选择的是耀眼的中国风绿色拖尾礼裙,领口和裙摆显示她张扬的个性。有时尚师点评,称章子怡虽然风波不断,但这身衣着显示了她依然是自信美丽的中国姑娘,是当代中国女性个性之美的最好诠释。

  爆料:

  曾经风光无限的章子怡在经历“三重门”之后,公众形象急速下滑。尤其是闹了近两个月的“诈捐门”,严重影响了章子怡的星途,广告厂商不合作了,进军国际的电影也拍不成了。日前,影评人程青松在微博上发言称,有一个在“影后”指挥下的团队,专门黑章子怡。不少网友跟帖猜测那位“影后”就是李冰冰。

  张韶涵

  1月19日,台北,《张韶涵·美丽的游离》新书发布会。即将迈入三十岁的张韶涵,跳脱以往小女孩形象,蜕变成小女人的风情,夸张的拖地西班牙女郎服装,搭配百万珠宝,公主式卷发,华丽丽让现场媒体闪光灯不断。

  爆料:

  近期报道父亲申请补助金未成,而被爆料张韶涵弃养双亲,张韶涵现场也澄清,一直以来没有不养家庭,这些指控对她来说非常难过,觉得自己是一个孝顺的孩子,也尽自己最大能力,做到自己该做的事。而这些事反复被搬上台面,又与自己的朋友完全没关系,而话题常围绕在朋友身上,让她觉得很难受。最后媒体也问到是否有欣赏的对象,张韶涵现场大方承认目前有对象。

  梁咏琪

  1月18日,梁咏琪到土瓜湾某酒店出席演唱会记者招待会,她穿上夸张荷花领子的粉红色大褛,衬上桃红色长袜,露出一双美腿,性感非常。

  爆料:

  谈到其旧爱郑伊健亦会在三月开演唱会,与梁咏琪开演唱会的时间相近,问她会否邀请旧爱郑伊健做嘉宾?梁咏琪未有正面响应,只表示:“祝他GoodShow!”此外,早前她的美国领事馆男友Matthew在传媒面前承认与她的情侣关系,梁咏琪却仍坚拒公开恋情,她表示:“男友回答政治问题就没问题,私人生活就要再沟通,不过他作为好友都会前来支持!”

  范冰冰

  1月17日,贺岁电影《新少林寺》发布会。宣传新电影的范冰冰频频出现在镜头前,无论内搭服装如何变幻,而一件皮草外套是一直没有变的。而在上海一站,赭红色小短裙,搭配富贵奢华的金黄色皮草,让范冰冰又多了个称号:内地娱乐圈富婆。不过,虽然皮草披肩亮相尽展华贵,不过落座后裙下失守,走光露白色底裤。

  爆料:

  据悉,在上海一站,范冰冰更豪花20万元坐私人飞机飞抵上海与大队会合。范冰冰称不会理会闲言,不怕因大排场而惹来话柄。更表示必会在32岁前结婚。而这次是华仔第三度和范冰冰合作,他坦言首次拍《墨攻》时大家很少沟通,接着拍《未来警察》反而有不少接触,直到拍《新少林寺》彼此才了解加深。

  周秀娜

  1月10日,周秀娜(Chrissie)以低胸装出席某活动。这次嫩模周秀娜别出心裁,这身缀满小花花的低胸旗袍其实是纸衣服。她表示,身上的纸衣服很难穿,花了约一小时才穿好。

  爆料:

  有媒体指周秀娜与谢婷婷不和,周秀娜表示平时活动上大家见面会打招呼。并爆料,春节期间将与男友游泰国。

  孙俪  

    1月17日,孙俪为某品牌手表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这组大片中,孙俪踩上久违的芭蕾舞鞋,配合冷金属片状褶皱短裙,无论是回首半眸,还是轻盈舞动,优雅大气尽显女神范儿。

  爆料:

  孙俪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她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出演宫廷戏,细节繁多,记台词更是让她头疼。《后宫甄嬛传》讲述了官家女孩甄嬛被选入皇宫为妃,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成长为擅长于权术的深宫妇人的故事。孙俪说自己在《后宫甄嬛传》中有近千场戏,要从女主角甄嬛的十七岁演起,对自己是个挑战。“在这部戏里面,一个皇帝有那么多的妃子,凭什么甄嬛得到宠爱,所以就要求我很温柔、很女人,要吸引皇上,我演很女人的角色的时候需要去装一下。我问过导演为什么找我演甄嬛,他说他看中的是我的叛逆。其实,生活中我多数情况下都很叛逆,少数情况下才比较顺从。”

  江若琳

  1月13日,北京,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节目录制。当晚江若琳公主造型,造型夸张特别的白色超低胸,配黑色长靴,可爱得来很是性感。

  爆料:

  江若琳当晚献唱新歌《唯有爱》,当大跳高难度舞步时,因舞衣太松而导致裙子差点掉落,她说:“最近工作时间很紧密,没有机会试大会安排给我的露肩裙,彩排的时候发现很松,工作人员马上帮我改窄一点,谁知道录像的时候还是很松,但没有时间再改,只好硬着头皮上阵!我跳着跳着感觉到胸口越来越发凉,以为裙子正在掉下来,幸好没有事,真的有惊无险!”她坦言已做足安全措施,但因舞衣过于宽松而一步一惊心。

  大S

  12日,北京,某品牌发布会现场,新婚在即的大S一身红色绸缎斜肩长裙华美亮相,最特别的是肩膀的大蝴蝶结,优雅浪漫。大红色映衬得大S很有喜气。

  爆料:

  在接受媒体采访环节中,大S难掩幸福之色。

  当记者问到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时,大S一脸神秘,并未透露任何细节。大S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并计划今年新添一位“小成员”,看来已有“造人”计划。而她自己也表示,目前是“且战且看”,计划赶不上变化,新年所有的计划将随着“小成员”的随时出现而改变,并积极向小S学习怎么当“好妈妈、好儿媳”。

  林嘉绮

  近日,“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2010年尾牙。尾牙主题为“COSPLAY”角色扮演,大家均化身各种电影角色及动漫人物,名模林嘉绮性感上下双开猫女装扮,据悉她这身性感野猫打扮吓傻出租车司机。

  爆料:

  名模林嘉绮最近传出今年4月将和交往3年的男友结婚,经纪公司指出,林嘉绮的男友是美籍华人,在美国一家健身公司担任执行长官,外形阳光身材高壮,有趣的是,据说他本来是将近120公斤的胖弟,4年前为了追林嘉绮,瘦身将近40公斤。

  张靓颖&李宇春

  1月17日,北京,流行音乐颁奖礼。当晚,虽然李宇春“露背装”很抢镜,但是张靓颖的一身露肩拖地金色长裙似乎更为夺目,连主持人都忍不住大赞其为“女神”。

  爆料:

  张靓颖连续五年蝉联“最佳女歌手”这一奖项。在领奖时,更喜极而泣,“这五年对我来讲很不一样,第一次拿奖这么激动,我今年26岁,我人生的前20年就像一粒沙,失踪了都没人去报案,但是这五年的时间站在舞台上,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