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贱男”范植伟求爱被拒 狂甩女模30耳光(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1日00:21
范植伟曾自爆与王心凌的亲密照
范植伟曾自爆与王心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亲密照

博客中,范植伟与柯佳青互动频繁
博客中,范植伟与柯佳青互动频繁

  新快报1月2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因爆前女友王心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初夜”问题而被封“一代贱男”的范植伟近日又惹事端,报道指女模拒绝其追求后,范植伟竟然痛殴对方。

  1月18日从哈尔滨冰雪电影节返台后,范植伟立刻飞车到女模柯佳青工作的地方,假借有东西要转交给她,但女方上车后,却遭到范植伟恶言相向,逼问“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柯佳青以有男友为由拒绝范植伟的追求后,竟被多次打耳光。据柯的经纪人粘嫦钰表示,只要女方一开口,就被范植伟甩耳光,前前后后有二三十个,最后只好摇下车窗,翻车逃走,但皮包、电脑等贵重物品,都还留在范植伟的车上。柯佳青翻车后,双膝着地,两脚淤青,加上脸部的伤痕,根本无法出门见人。

  范植伟和歌手潘嘉丽合作演出电影《爱情斗阵》2010年在台湾上映后,当时的他被问到感情时就仅低调“私人的事现在一律不说”。现在又爆出殴打女模柯佳青一事时,他也低调没有露面,范植伟助理昨天听闻此事后,仅淡淡表示:“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再追问有关殴打女模细节、近日公司方面是否有和范植伟碰面等,助理再三强调:“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无法给任何响应。”但她强调未来厘清后,一定会对外说明。

  话你知

  柯佳青是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女友

  柯佳青的经纪人粘嫦钰曾在节目上爆料,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志)和林心如分手后,和当时天王MV指定女模柯佳青也谈过几年恋爱,不过最后无疾而终。柯佳青和林志颖分手后,闪电嫁入豪门,林志颖知道消息后,柯佳青已经怀孕成人母,当时这个消息对林志颖的打击非常大。柯佳青虽和林志颖分手多年,不过仍和林妈妈感情很好,还曾将自己代理的美妆保养品送给林妈妈,当时林志颖已经结婚生子,柯佳青笑说,不敢送给小志的老婆,“我怕她杀了我。”不过林志颖儿子出生时,有送给“小小志”巧克力按摩油。柯佳青18岁还在读高中时就出道做模特,代表作品是郑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MV女主角。直到26岁,柯佳青对自己的生活感到倦怠,因此决定到法国留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