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林峰为转运“改”下巴 林峰拒做“人工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1日00:14
林峰
林峰

港媒称林峰“整改”下巴
港媒称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整改”下巴

  新快报1月21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备受负面新闻缠身的林峰,最近再被指样貌又起变化,下巴形状由“虾饺”变“灌汤饺”。近日晚林峰现身TVB录像节目,对于传闻不胜其烦,为防传言没完没了,即场捉记者手摸下巴以正视听。

  周刊指:下巴由“虾饺”变“灌汤饺”

  据八卦周刊报道,林峰近几年五官不停出现奇妙变化,由初出道的家族“猪胆鼻”,突然缩小变成尺子般直,样貌愈来愈精致。“变脸”招数在1月15日出席《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又有新进展,林峰原本拥有的“虾饺”下巴,变得更大更长,与“灌汤饺”不相伯仲。下巴再发育,除了上镜可以令面形修长更靓仔,根据相学角度,原来有催运作用,难怪林峰在颁奖礼上拿奖拿到不停手。

  报道又指,其实自2004年开始,林峰已经多次被传出整容,由原本的国字脸、猪胆鼻、迷你下巴,分段式进行“修葺”,最大分别是林峰的家族大型“猪胆鼻”,加工后变得细小,鼻翼收窄,鼻梁升高,面形亦变得又瘦又长。虽然加强下巴催运,不过在当晚颁奖礼中,林峰最终难敌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未能夺得最想拿到手的“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不过无线为了安抚他,于是拼命派奖,除了让他连庄拿“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同“金曲奖”外,更拿了两首合唱歌曲奖,一人独揽四奖。

  林峰回应:痴线

  对于有传他下巴整容改运,林峰表现无奈,为了证明“清白”,即一手捉住记者的手放在其下巴,让对方感受一番,证明绝无加工。他更说:“痴线!我哪需要改?从小到大一生出来就知道我(长相)有福气,都懒得回应,觉得很好笑咯!”

  问到有否为近期是非不绝感到不开心,林峰说:“没有。这一行预了有各种声音,做好自己!”已很久没有正式放假的他,表示现时最想有假期小休充电,他更向无线反映,不过现在当红的他,公司的回复是叫他等。 (一鸣)

  八一八

  传说中的“人工男女”

  明星变脸渐成大趋势,圈中不少俊男美女传说也曾经过人工修饰,一般会重点重建下巴,令轮廓更突出,上镜比较好看。

  ·黄晓明

  十年前脸圆BabyFace、内双眼皮,现在变成深深的双眼皮。而直鼻梁及瘦脸被指打过肉毒杆菌针,下巴打玻尿酸,完美俊男全靠人工后天加建。

  ·李冰冰

  初出道时脸圆圆,后来腮骨消失变成完美巴掌脸,下巴又尖又小,与同样被传整容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越整越像,俨如孪生姐妹。

  ·大S

  十多年前演《流星花园》时单眼皮、鼻扁、短下巴,但近年逐渐蜕变成为大眼、挺鼻、长下巴。去年其下巴一度异常肿大,有网友惊呼“好像快要掉下来”,被质疑是整容手术后遗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