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华健芒果春晚将与百位农民工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7:11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月27日(农历小年夜)湖南卫视将浓情推出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这台晚会将围绕“快乐一家人”的主题展开。据导演组知情人士爆料,歌坛实力唱将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倾情加盟芒果春晚,并将设计特别环节,为农民工兄弟献唱老歌。

  周华健或将携手农民工兄弟唱老歌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这台晚会也是湖南卫视打造“新春合家欢季”中的重点节目之一。“新春合家欢”季是湖南卫视1、2月份主打的整体概念,重点包括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元宵喜乐会、古装穿越剧《宫》等多个精彩节目内容,其中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最受观众关注。所以,在筹备过程中各个环节导演都力图通过最有新意的方式串联起来。为了突出“快乐一家人”的主题,今年导演组特地请到了一百位农民工兄弟到晚会现场一起度过小年。农民工方阵兄弟亮相是芒果春晚的一大亮点,据导演组知情人士透露,有可能安排农民工兄弟搭档周华健唱老歌,但是一百位一起搭档周华健,还是以怎样的形式出场还未确定。

  经典老歌现场温情

  可以说,周华健是乐坛不老的传说,以一首《花心》成名,又以《朋友》红遍大江南北,《真心英雄》等也传唱很广。据悉,周华健已接受芒果春晚的邀约,确定将在芒果春晚献唱老歌,但是究竟唱哪一首?以怎样的形式出现?周华健还在和导演组进行商议。导演组也希望周华健在芒果春晚的经典老歌献唱将唱出新的感觉和韵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