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白冰拍时尚新锐大片 低调赴港谈《逆战》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7:08
白冰
白冰

  搜狐娱乐讯 此前香港媒体报道,白冰将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携手出演林超贤导演的英皇新片《逆战》,而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王的盛宴》也向白冰抛出橄榄枝。近期白冰低调赴港,和导演密谈影片细节。而白冰首次与时尚新锐女摄影师范欣合作,拍摄《VOGUE》杂志大片也让白冰感觉另类,感概被挖掘御姐的一面。

  重磅抢占2011年银幕

  《神话》中,成龙钦点白冰接棒金喜善,她以“玉漱公主”的清纯形象被观众熟知,之后的新《红楼梦》中宝钗一角又表现不俗。大银幕方面,《让子弹飞》中惊鸿一瞥的“黛玉晴雯子”让人过目不忘,《新少林寺》全国各地影院也在热映,由白冰与陈奕迅、刘若英主演的电影《隐婚男女》也即将隆重推出。《建党伟业》中白冰与吴彦祖、王力宏、王学圻、冯远征等也有重要戏份。新年伊始,白冰就已经有6部作品准备与观众见面,数量实在惊人。

  《逆战》斥资2亿,破香港影片投资之最;由吴彦祖、刘烨加盟的《王的盛宴》在选角阶段就备受瞩目。这两部2011年大制作影片同时向白冰抛出橄榄枝,也为白冰在2011年的银幕抢占了一席之地。其中《逆战》已确定将跨国开机取景,该片是白冰首次出演的枪战动作片,将与师兄谢霆锋再度合作。但她所饰演的角色还在保密阶段,据悉,公司已安排白冰年后前往约旦以及新加坡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