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野鸭子》收视给力 曹曦文野性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5:46
曹曦文《野鸭子》野蛮给力
曹曦文《野鸭子》野蛮给力

曹曦文《野鸭子》中学走路
曹曦文《野鸭子》中学走路

曹曦文野性十足
曹曦文野性十足

  电视剧《野鸭子》在央视开播短短三天时间,就夺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在前两天的收视统计中《野鸭子》从1.81之升2.45,第三天的收视率更是达到3.09,创下了近几年央视电视剧播出收视增长的新纪录。演员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野鸭子,不同于以往的知性气质,这一次曹曦文大胆肆意,让自己彻底的“野”了一次。

  扼杀全部温柔 曹曦文变身泼妇

  当曹曦文以“野鸭子”形象出现时,很多熟知她的观众感到颇为意外,除了形象上的突然改变,曹曦文在剧中更是将野蛮、执拗发挥到极致。当遇到有人破坏自己对于幸福的追求时,曹曦文更是不顾一切坚决抵抗,甚至大打出手做出过激的行为。除此之外,剧中的曹曦文粗口连篇,毫无一点淑女气质。撇着腿走路,肆意大笑……从该剧一开始曹曦文就十足一副泼妇样,而温柔对于剧中的她来说更是绝缘体。

  无理辩三分 曹曦文嘴巴不饶人

  曹曦文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一号野鸭子,正如同这个名字一样,曹曦文的嘴上功夫可谓一流,甚至明知道是自己无理时也不会轻易认输。自幼独自生活在乡下,不知道亲情为何物的野鸭子,为了不受欺负而伪装自己,恶语伤人的背后却是自己一份不安分的心。偷公厕卫生纸有理,强买电视有理,将咖啡中混入泻药也有理,在野鸭子的世界中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理由的,而所有的理由似乎在她的嘴里都是成立的。剧中每一次野鸭子的出现都是吵吵闹闹的,让曹曦文无理也要辩三分练就一副铁嘴气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