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怪叔叔古天乐催眠有术 小萝莉李沁“被动放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5:40
怪叔叔古天乐与小萝莉李沁
怪叔叔古天乐与小萝莉李沁

李沁在《神奇侠侣》里的卡哇伊造型
李沁在《神奇侠侣》里的卡哇伊造型

  再过两周,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沁、李菁等主演的贺岁档笑弹影片《神奇侠侣》,就将与广大观众见面了。影片讲述的是一对超人老夫妻到处为生活寻找“刺激”的故事。当两人不堪生活的单调决定复出江湖时,却因为青春美少女蓝凤凰(李沁饰)的出现,使他们的婚姻亮起了红灯……

  片中,李沁和古天乐的对手戏较多。说起对古天乐的印象,李沁说:“古大哥平常看上去蛮酷酷的,蛮冷的,但是接触久了,发现他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我刚开始演戏比较紧张,他经常会想办法舒缓我紧张的情绪。”

  古天乐让人放松的方法很奇特,但是很奏效。“他会一边使劲晃我的肩膀,一边说放松啦,放松啦。那感觉像是有点催眠的效果。结果真的就放松下来了,演的时候,导演连说OK。慢慢我的紧张感就消失了。”

  2011年,李沁参演的几部电影《神奇侠侣》、《神奇Amazing》、《建党伟业》都将与观众见面。其受关注度必将持续高走。目前,李沁正在横店拍摄献礼大剧《公元1921》,在剧中饰演杨开慧一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