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2011年江苏卫视春节 特别编排老少咸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5:38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在2011年大手笔投入电视剧,网罗优秀剧目,在春节期间为观众朋友们准备了电视剧大餐,从晨间到晚间,将有好戏连台上演。

  晨间档——动画旋风

  2月2日起每晚7:15-9:30《火力少年王3》

  动画片《火力少年王3》是继第一、二部成功推出之后的精品力作。故事以“悠悠球”这项儿童及青少年群体中普及度极高的休闲竞技项目为题材。故事发生在江川市的崇明中学,校内的悠悠球校队——烈火队是市内声誉最高、实力最被看好的一支队伍,队内的灵魂人物是队长姚杰,是大家公认的天才球手。热血少年凌亮因为仰慕姚杰的悠悠技术而来到崇明中学,从此闯进了他生命中的悠悠世界。烈火队在不断改变和成长的同时,市内的另外两股悠悠球势力也在不断壮大,且实力越来越强,对烈火队产生了很大的压力和威胁……

  上午档——军旅风云

  上午档9:30-12:30《雪豹》(2月2日-6日)

  《雪豹》讲述了抗日战争中,我军一支代号名为“雪豹”特种部队与侵略者斗争的传奇故事,由“一二八事变”淞沪会战开始,以日本战败投降作结,从时间上贯穿了整个抗日战争时期,表现我军众志成城的抗战精神。由青年演员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陶飞霏领衔主演,其中文章饰演周卫国表现出色,生动演绎了一个有情有义,侠骨柔情的军人。

  晚间黄金档——古装独播喜剧

  2月2日起每晚19:30-21:05 《欢喜婆婆俏媳妇》

  古装婆媳大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即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独播。该剧演员阵容空前强大,搞笑老戏骨“石榴姐”苑琼丹、tvb当家花旦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香港演员刘恺威、“小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戴娇倩等主演倾情加盟,就连友情客串的阵容都让人跌破眼镜,据悉,吴孟达、佟丽娅等众多明星都在《欢喜婆婆》中过了把喜剧瘾。讲述了前清大将军铁木尔之妻玲珑,和三个儿媳妇只见斗智斗勇的故事,把现代婆媳相处问题用年代元素包装了起来,颇具创意。

  电视节目:王牌栏目秀幸福

  江苏卫视定位“幸福中国”以来,相继推出以平民为主角的系列节目,力图用电视的公共视角集中反映老百姓乐观向上、追求幸福的生活态度。《非诚勿扰》关注剩时代大背景下年轻男女的婚恋话题,《幸福晚点名》以青年励志为题材,关注青年一代尤其是大学生的成长。9月底推出的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贯彻平台民星叙事的风格,参加节目的嘉宾皆是生活中的普通夫妻,而节目中的话题也以讨论生活趣事、展现夫妻默契为主要方向。此外,2011年江苏卫视的情感王牌《人间》亦配合自身定位全面改版,节目减少苦情话题,而更多关照平民生活中的温情元素。由此,关注平民群体及平民话题的江苏卫视力扛电视平民时代的大旗,以展现中国新时代下普通人的生活形态。2011年春节期间,江苏卫视各栏节目将以特别节目的形式给春节献礼,用甜蜜的爱情话题凸显家庭氛围。

  下午档——经典节目连播

  2月2日——2月8日 12:30-18:30 《非诚勿扰》《人间》《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

  江苏卫视四档王牌节目组成的晚间幸福节目带受到观众欢迎,在春节期间的每天下午,江苏卫视每天将从12:00开始依次播出《非诚勿扰》、《人间》、《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四档节目,其中汇集了最经典的节目,观众朋友们将有机会重温节目中最精彩的时刻,可谓是幸福连连看。

  晚间节目档——幸福大礼包

  每晚 21:10-22:40

  2月2日转播中央台春节联欢晚会,2月3日《欢喜冤家》播出特别节目,邀请明星夫妇来到节目做客;2月4日《老公看你的》播出遗憾夫妻返场特别节目,年味十足的游戏项目,给你送上兔年第一份大礼;2月5、6日《非诚勿扰》,其中5日(第101期)节目为遗憾男嘉宾返场特别节目;2月7、8日播出新版《人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