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积极彩排小心行事 何云伟李菁打马虎眼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20日15:05
最后两人以一段快板书介绍彼此而结束。
最后两人以一段快板书介绍彼此而结束。

  本报讯(记者 周萌)首次参加央视春晚彩排,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分头行事,打马虎眼。

  昨日虽然是央视兔年春晚不带装彩排,很多相声大腕也并未到场,但“何李”却是十分积极,早早就到春晚后台的休息室候场。

  不过,为了掩人耳目,“何李”并没有一同走进春晚后台,而是分开行动。李菁先进休息室,过了一会何云伟才进后台大厅。

  两人在彩排现场集合后,在台上表演了相声《独家录制》。相比春晚语言类五审,节目内容并无太大变动,但台词方面已经十分纯熟,俩人表演起来更加游刃有余。

  彩排结束后,两人放松警惕,一同走出了央视的大门。不料正好被蹲守在门口的本报记者撞了个正着。

  记者上前询问场内彩排情况。此时的李菁不好否认,只是笑道:“又问?能说的都说啦,现在还得保密。”何云伟也搪塞道:“今天(19日)只是来试试话筒,走个过场,没演节目。”

  据记者了解,昨天参加彩排的节目基本上会出现在兔年央视春晚中,只是顺序可能会有些调整。如此一来,“何李”将实现央视春晚首秀。

  图为昨日央视大门外,李菁对记者的提问均答“保密”

  摄/记者 付丁

  ●《独家录制》内容揭秘

  根据传统相声《学电台》改编,“何李”二人在相声中加入了不少现代元素。

  节目中,何云伟模仿自己录制的各种声音,把刘翔比赛的声音,如号令枪、刘翔跑步声、观众喝彩声、比赛结束时的广播等模仿得相当到位。

  此外,何云伟还模仿了不少“另类”唱腔,例如,模仿杨洪基用低音演唱《青藏高原》。

  最具看点的则是何云伟模仿潘长江表演杂技《顶缸》。无论是缸飞起来的声音,还是潘长江用头顶住的声音,何云伟都模仿得惟妙惟肖。

  最后两人以一段快板书介绍彼此而结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