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尔顿宣布30岁出嫁生子 败金女挑战第三次婚恋

2011年01月20日14:41
希尔顿与现任男友塞·维茨
希尔顿与现任男友塞·维茨

  人民网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豪门浪女”希尔顿(Paris Hilton)宣布将在30岁之时结婚生子,告别昔日的糜烂生活。

  现年29岁的希尔顿,2月17日,将迎来她的30岁生日,希尔顿表示,目前正尽力筹备个人的生日庆典。不过,希尔顿坦诚,30岁是女人一个非常可怕的年龄。

  希尔顿透露,她已做好了告别昔日糜烂生活,安定下来并组建一个家庭的准备,结婚,然后生孩子,“是的,很确定,我喜欢这样。”

  希尔顿目前的男友是拉斯维加斯夜店王子塞·维茨(Cy Waits),两人恋爱差不多已有一年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嫁人生子,这并非希尔顿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2002年,希尔顿就与男模杰森·肖(Jason Shaw)相恋多时后订婚,但随后两人解除婚约,去年年初,希尔顿与新任男友道格·莱茵哈特(Doug Reinhardt)也传出婚讯,不过,双方最后还是分手。

  这次,希尔顿宣布在30岁之时,与塞·维茨步入婚姻殿堂,但她能再次如愿以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