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岳秀清坦诚无惧吴刚情欲戏 相信老公不需探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4:24
吴刚岳秀清
吴刚岳秀清

  电影《白鹿原》成为2011年最为期待的大片之一,大腕儿云集、内容曲折跌宕,尤其是情欲戏的点睛更是让人关注,片中吴刚与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巫山云雨”可谓是情欲戏中最大的看点,对此,岳秀清坦言无压力,不需要探老公班。

  王全安的一句“我们不‘色戒’,但我们也不‘戒色’”,吸引了很多媒体的眼球,作为中国极具代表性的文学作品,激情戏部分对于《白鹿原》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面,它是一种自然的流露和故事的需要,但对于演员来说却是很有挑战的,无论是吴刚还是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是银幕第一次献出“处子身”,尤其是吴刚与张雨绮在剧中的情欲戏甚是激烈,对此有记者采访吴刚的爱人著名演员岳秀清问她会不会担心老公在剧中的表现,有没有想要探班?岳秀清说:“这个问题对于演员来说是幼稚的,我们是演员就得很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这(激情戏)是塑造这个人物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反倒我也很期待吴刚这次的表现,他是个出色的演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