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洋李艳对唱《婚誓》 提前向天下父母拜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4:08
杨洋、李艳甜蜜对唱
杨洋、李艳甜蜜对唱

李艳和杨洋
李艳和杨洋

《婚誓》勾起在场很对人的美好回忆
《婚誓》勾起在场很对人的美好回忆

祝天下父母平安快乐
祝天下父母平安快乐

  昨晚,由国家民政部等单位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制的《与爱同行——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登场,本次春晚以“欢乐、祥和、关爱”为主题,诠释“孝行天下”的理念,展现父母对子女的慈爱和子女对父母的感恩,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晚会汇集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演员,谢芳、刘劲、王馥荔,巩汉林夫妇、李玉刚、谭晶、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观众喜爱的演员齐齐亮相,以不同形式的表演献上对观众的春节祝福。作为新生代演员的代表,杨洋和李艳也受邀加盟,携手对唱了一曲家喻户晓的电影《芦笙恋歌》插曲《婚誓》,真挚的情感和宛转悠扬的曲调,仿佛又将人带入到电影缠绵悱恻又热烈奔放的爱情当中,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据悉,该春晚将在春节期间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音乐频道展播,更多精彩节目也将一一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