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小红帽》剧场版预告片 另类邪恶版狼外婆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20日13:33
《小红帽》海报
《小红帽》海报

这样的狼外婆你作何感想
这样的狼外婆你作何感想

《小红帽》预告海报
《小红帽》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由凯瑟琳·哈德威克执导、阿曼达·塞弗里德与加里·奥德曼主演的《小红帽》首度曝光剧场版预告片。虽然有九寸钉名曲的捧场,看样子凯瑟琳·哈德威克也希望这版新《小红帽》能更哥特、更风格化、更性感,但不幸的是,从这支预告片来看它只是更像导演的前作《暮色》

  《孤儿》的编剧大卫·约翰森为本片编写剧本,阿曼达·塞弗里德饰演的小红帽爱上了希罗·弗南德兹饰演的孤儿伐木工、虽然她即将和铁匠的儿子(麦克斯·艾恩斯)结婚。小红帽纠缠在这段三角恋里不能自拔,而最可怕的是,这二人中间有一个是狼人!它正是造成村中种种神秘恐怖事件的源头!剧场版预告片显然比先行版大胆了不少,新金属的配乐,更吓人的调子以及另类的狼外婆和她鬼屋一般的家,不过依然没逃出青少年的流行口味。倒是预告片的结尾处,小红帽说出童话中的经典台词“My, what big eyes you have”,终于有了点熟悉的味道。

  《小红帽》的故事家喻户晓,现今流传最广泛的版本是19世纪《格林童话》中收录的版本。在这个版本中,身披红色斗篷的小女孩去看望住在大森林里的生病的外婆,结果大灰狼抢先一步吃掉了她的外婆,然后假扮成外婆守株待兔吃掉了小女孩,幸亏有一个伐木工经过,剖开狼的肚子救出了她们祖孙。其实,《小红帽》的故事早在中世纪就开始流传了,早期口口相传的版本比现在的要黑暗的多,那时故事中吃掉小红帽的不是大灰狼而是狼人。本片将以该版本为基础,并辅以一段小红帽的三角恋作为副线。

  《小红帽》将于3月11日在北美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