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全新解读版话剧《雷雨》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3:28

  演出时间:2011年02月24日--2011年02月27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演出票价:500、400、350、300、180、100

    订票电话:400-818-3333  点击订票

   剧目介绍:

  《雷雨》的故事可谓尽人皆知,它是一段关于两个家庭八个人物在一天之内发生的恩怨情愁。它曾以话剧、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被观众所熟知,其片段还曾入选中学语文课本。对于重新解读《雷雨》的故事主线,导演王延松是这样表述的:《雷雨》,是一个男人和先后两个女人情爱故事的循环再现。一个男人和先后两个女人情爱故事的“循环再现”,就是指周朴园、鲁侍萍、繁漪的情爱关系以及周萍、繁漪、四凤的情爱关系。因此,就会有一个新的主题线索:人为什么要这样彼此爱着?无论是境遇还是内心,都要有足够的故事多面体展开这一个完整的悲情主题。国内数位资深话剧表演艺术家的倾情加盟,实力派新老话剧演员同台亮相,可谓是该剧一大看点。而该剧最大亮点便在于“全新解读”,此次上演的版本将会在原有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一些新的探索,使剧中的人物个性更为鲜明和纯粹,剧情也更为紧凑。

  剧情简介:

  冬日的教堂医院,老人神秘来访,一个傻子,一个疯子,离奇而又悲怆的故事,在弥撒声中缓缓拉开了序幕。

  曾经辉煌的周公馆,大少爷周萍与同父异母的二少爷周冲共同爱着丫环四凤,而四凤只爱周萍。情欲炽热、向往自由的继母繁漪先与周萍有染,见心爱的情人被丫环夺走,顿生妒嫉与忿恨,于是将四凤的母亲鲁侍萍从外地叫来。不想纠葛出另一段更为神秘的情史。

  鲁侍萍来到周公馆,意外地发现公馆的主人周朴园竟是自己当丫环时爱的少爷,当年为周家产下一子后被周朴园抛弃,周萍正是自己的亲生骨肉,而此时四凤已经怀上了周萍的孩子。

  情欲的三角,命运的轮回,悲剧的种子早已埋下。

  命运的钟声被撞响,巨大的悲情终于在电闪雷鸣的雨夜里迸发,窒息扑面而至,我们听到了生命的尖叫……

  十年后,见证了一切的周公馆已经褪去了它的凡尘,只留下教堂医院里孤寂的老人们在祈祷……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