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团圆》 > 新闻报道

《团圆》低调横店开机 江宏恩宗峰岩联袂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3:14

  搜狐娱乐讯 由福建世纪长龙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年代情感剧《团圆》经过数月的紧张的筹备,于今天早上九点在横店低调的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幸福的家庭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导致五个兄弟姐妹失散流离,天各一方,历尽人事沧桑,最终再次团圆在一起的故事。

  聚焦看点:“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执导

  继《妈妈为我嫁》、《娘妻》、《天涯赤子心》这三部苦情戏之后,“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又推出的一部年代情感剧。苦情戏《娘妻》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拿到了2010年上海地区的收视冠军和南京地区的收视第三名的好成绩。《团圆》这部戏,陈朱煌导演主要关注的是亲情,该剧以小人物的不幸遭遇,来述说大时代的悲情往事,希望能谱出海峡两岸上空的同一蓝天。割腕之痛可以有,断臂之事不可有!

  聚焦看点:强大的演员阵容

  这部戏演员阵容强大,集结了两岸三地演艺界的新生代和老戏骨。主演江宏恩曾主演《飞龙在天》、《世间路》、《再见阿郎》、《又见阿郎》、《我的丑娘》、《我的丑爹》等电视电影作品,深受两岸观众的喜爱。该剧还请来了红遍两岸三地的宗峰岩、赵文瑄、顾宝明,还有当红的新生代演员毛晓彤。而他们都认为《团圆》是一部难得一见的好剧本,既有传统的收视元素又在此基础上做了许多可贵的创新,它有望赢得良好的收视率,同时对自己的演艺生涯也是一次难得的挑战。

  据悉,《团圆》将在横店影视城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拍摄,之后,还将转场福州拍摄。福建世纪长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将秉持一贯的精品路线为观众打造一个感人肺腑的《团圆》,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