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城春晚新春巨献 光线艺人同台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1:45
谢楠大左演唱《保持联络》
谢楠大左演唱《保持联络》

  由光线传媒联合全国上百家电视台打造的“倾国倾城百城新春晚会”于1月17日、18日连续两天在北京录制。该晚会以“向春晚致敬”为制作宗旨,吸引了戴军、瞿颖、林俊杰、杨千嬅、羽泉、陈楚生、李易峰、何云伟、李菁等近百位明星,将历年春晚的经典节目以全新的形式再次精彩呈现。其中光线传媒旗下艺人谢楠、柳岩、大左、胡夏、三帅组合、新锐主持团五朵金花等更成为晚会主角,在舞台上大展才艺、各显其能。

  谢楠大左组“神曲俱乐部” 演绎另类神曲

  2010年被称为“神曲”年,许多网络歌曲如龚琳娜的《忐忑》、慕容晓晓的《爱情买卖》等,都因其广泛的传唱度被评为“神曲”。此次晚会,主持人谢楠、大左和嘉宾主持戴军、沈凌、刘刚、李昕亮组成“神曲俱乐部”,将这些歌曲一一重新演绎。其中谢楠和大左的搞怪装扮最为引入注目,他们一个身穿蓝色纱裙,一个却带着圆圆的墨镜,被戴军笑称为“阿凡达”和“阿炳”。尽管造型雷人,但是二人的唱功却不俗。谢楠以一曲《月亮之上》赢得台下掌声无数,大左更是将他最拿手的“中英文混合版《爱情买卖》”唱得有板有眼,台下观众欢呼声、尖叫声接二连三。此外,二人还合唱了2010年谢楠的EP《最好的我们》中的《保持联络》,二人在台上红裙配黑色西装,举手投足间羞涩不已,唱起歌来由温情脉脉,将他们在主持台上的“情侣档”风格恰到好处地延续下来,赢得颇多赞赏。

  胡夏、朱明瑛旧曲新唱 一首歌两种境界

  胡夏自去年年底新专辑《胡爱夏》发行以来人气一路飙升,不负“清泉王子”盛名,此次登上百城春晚的舞台更可谓水到渠成。晚会当天,他不仅献唱自己专辑中的歌曲《爱都是对的》,还和刘惜君合力演唱《相约98》、《外婆的澎湖湾》等经典曲目。而他和堪称“春晚不能磨灭的记忆”的乐坛前辈合唱的《回娘家》更成为全场亮点,这首歌一改以前的风格,除了朱明瑛将观众熟悉的“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再次唱响以外,胡夏演绎的部分更加入许多流行元素,可谓”一首歌两种境界”,二人在台上一唱一和,将以春晚为见证的二十多年的乐坛变化用歌曲表现得淋漓尽致。谈及与朱明瑛的合作,胡夏则不改往日的腼腆,称“虽然唱歌时状态过于投入忘了紧张,但是一到合唱和表演部分还是忍不住心跳。”

  三帅、金花各有招数 将经典翻唱到底

  光线传媒旗下的超级天团“三帅组合”(李广博、蒋一帆、牟少帅)和堪称五朵金花的新贵主持团(包文婧、周帝、墨霏、方龄、姜雨辰)亦表现不俗。三帅组合早在台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时就备受好评,并以季军的成绩雀跃两岸乐坛。此次参与百城春晚,他们更顺应晚会宗旨,“将翻唱进行到底”。三个人将小虎队的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搬上舞台,并且载歌载舞,除了完美的和声令人陶醉外,精彩绝伦的舞蹈更震撼了全场,而观众席中粉丝“三帅、三帅”的呐喊更连绵不断。此外,新贵主持包文婧、周帝、墨霏、方龄,则身穿金色波斯裙装,将SHE的《波斯猫》再次演绎,她们妩媚的表情与柔美的歌声相得益彰,一曲终了,将台下观众尽数“秒杀”。

  据悉,百城春晚将于2月1日于电视和网络同步播出,届时百位明星的精彩表演也将一一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